•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5月19日至21日 白石山景区邀您免费畅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闶东坡
2021-05-20 17:27:44
分享:

白石山景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闶东坡)在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河北保定白石山景区推出5月19日至21日连续三天免门票的惠民政策,邀请广大游客约“惠”旅游日,直通白石山。

  5月的白石山,满山新绿,景色绮丽。漫步在白石山间,观赏雄风荡荡的大理岩峰林,挑战惊险刺激的绝壁栈道,穿越缥缈的云海仙境,邂逅浪漫的山盟之约,打卡梦幻的天空之镜,灿烂如潮的杜鹃花海、震慑人心的佛光云海、道不出名的奇峰怪石,山涧漫步,伴随着蓝天白云、鸟语花香,让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5月19日,白石山景区将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等十个城市开通十大旅游直通车,能有效整合旅行社与景区的优势资源,解决制约白石山旅游发展“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更多省内外游客来白石山旅游提供交通便利。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