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莲池区税务局东金庄分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确保税收优惠全面普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钊
2022-05-18 16:53:45
分享:

东金庄税务分局研究政策普及方案。通讯员 张苗苗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钊)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新一轮更大力度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保定市莲池区税务局东金庄税务分局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把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推进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

业务骨干“一对一”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通讯员 张苗苗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该局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税收服务,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最新政策,不定期组织龙头企业、行业重点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由业务骨干“一对一”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及时为企业送达税费优惠政策。通讯员 张苗苗

  同时,该局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时为企业送达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吃准吃透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精神,并对涉税疑问与诉求一一给予解答,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明政策、会操作、快享受,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给企业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

关键词:税务局,减税降费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