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5月11日至15日 保定全市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2-05-13 15:01: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日成)日前,保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称,5月11日至15日,该市各县(市、区)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筛查。

  通报称,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和广大居民的支持配合下,保定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针对奥密克戎隐藏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5月11日至5月15日,保定市安排各县(市、区),利用五天时间,开展一轮全员核酸筛查,主要是考虑到当前全国多地仍有疫情,通过这次核酸检测进一步筛查风险,同时也作为一次全员核酸筛查“演练”,提升各级实战能力,为今后适时启动常态化的全员核酸筛查探索积累经验。

  通报提醒,目前,保定市没有疫情发生,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这次全员核酸筛查,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关键词:保定,新冠肺炎,常态化,核酸筛查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