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29台公交车化身保供车辆服务千余小区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耿静 王超 田静
2022-04-29 10:25:54
分享:

29台公交车,协助惠友超市13个门店为市民运送生活物资。

  4月28日清晨,一辆辆满载市委市政府对封控市民关怀与关爱的公交车驶出场站,分别到达13个惠友超市门店,装满生活物资后奔赴市内1020个小区,为封控市民及时送上生活必需品。

  “疫”声令下,有备有序有速度,保定公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标尺,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情保民生”贡献公交力量。4月27日下午,公交公司接到上级紧急通知,28日起需要提供29台公交车,协助惠友超市13个门店为市民运送生活物资。

  民生无小事。为了保证民生物资的安全运送,保障市民百姓的“舌尖”安全,公交公司将此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军亲自部署,就驾驶员应急召回、公交车抽调、车辆卫生消毒、人员防护用品领取、车辆通行证办理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微雨过后,28日清晨,29部运送市民生活物资的公交车准时出发,赶往对口超市装好保供物资,然后向着一个个封闭的小区进发。

  街上清冷,车内温馨。

关键词:公交车,保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