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统计局推进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沈国清
2022-03-11 10:09:18
分享:

  3月9日,保定市统计局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 “学、树、强、促” 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深入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促进统计工作新发展。结合统计实际,开展局机关学理论、树新风、强业务、促提升活动。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盯紧活动的关键核心,实现行为上明显改观、思想上明显进步、状态上明显提升、习惯上明显转变、思维上明显突破等5个方面的明显变化。

  注重方式方法,实现“学、树、强、促”活动目标要求,打造一支焕然一新的“团结、务实、高效、创新、廉洁”的统计队伍,真正形成激情工作、奋发作为、开拓创新、快速高效的工作局面。要高度重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务求实效。进一步提高素质、优化形象,努力推动统计工作实现新突破、见到新气象,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保定,统计局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