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统计局:为加速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陈子敬 沈国清
2022-01-19 10:00:38
分享:

  1月17日,保定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2022年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我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全会明确了2022年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为工作总抓手,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书记党晓龙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强化统计监测预警能力,强化统计数据解读能力,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党委政府领导科学决策提供精准服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拼搏竞进,聚焦品质之城新颜值,奋力跑出统计服务加速度,在加快推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统计局,智慧,力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