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国网唐县供电所白合供电所护航群众暖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明
2021-12-06 08:20:05
分享:

国网唐县供电所白合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小队,入户走访排查。 通讯员 陈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明)“供电所上门帮助我们老百姓排查空气能用电设备,为冬季取暖提供了可靠保障,太感谢了。”12月3日,保定唐县白合镇西唐梅村村民贾月军对前来检查电取暖设备的工作人员说。

  随着冬季供暖负荷的不断攀升,为全力保障冬季供暖用户的安全用电,国网唐县供电所白合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小队,深入煤改电村和电采暖的客户家中进行走访排查。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细排查、早治理”的原则,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制定隐患排查方案,做到“一户一档案、一患已整改”,对煤改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及用户计量装置及用户家中的接线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缺陷,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电采暖用电设备“零缺陷”运行。

  白合供电所辖区内共有五个“煤改电”试点村,煤改电用户1459户。白合供电所党员服务小队将会定期对“煤改电”用户开展走访宣传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用户的用电情况和诉求进行记录解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冬季取暖用电满意度。

关键词:国网,唐县供电所,白合供电所,护航,度冬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