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涞水行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鹏
2021-11-27 10:32:34
分享:

涞水县文玩核桃协会向涞水县行政审批局送锦旗表示感谢。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建鹏)11月26日,涞水县文玩核桃协会负责人于永超将一面“一心为民办实事 高效服务助发展”的锦旗送到了该县审批局。他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给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帮我们,我们的专用标志就错过了申领机会,这个‘金字招牌’对我们核农太重要了!” 

  据悉,一周前,临近下午下班时间,该协会办事人员匆忙赶到涞水县行政审批局,急着完善“涞水麻核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申领手续,因为第二天就要将申报材料上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审核,该协会原证书业务范围不包括麻核桃种植内容,不符合使用专用标志的条件,所以需要当天完成业务范围变更。涞水县审批局社会服务股工作人员郭宝莹了解情况后,立即作为“特事”向主管领导汇报,经过对该协会信用状况等综合研判,该局决定“特事特办”,采用“容缺受理”“告知承诺”方式进行办理,及时为该协会做了业务变更手续,保障了该协会顺利通过了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审核,取得了“涞水麻核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使用资格,为广大核农赢得了“金牌福利”。

  今年以来,涞水县行政审批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推出了“提前介入”“一链办”“证照联办”“一业一证”“节假日不打烊”等审批服务方式和举措,优化了营商环境,让审批服务更贴心、暖心,得到了广大企业和群众的赞扬和信赖。

关键词:涞水,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暖人心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