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高原雪
2021-11-26 20:26:42
分享:

  11月25日晚,在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前夕,与会代表在各驻地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接受换届纪律警示教育。

  《警钟长鸣》通过对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深入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切实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为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代表们观看后一致认为,开好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每一名党代表肩负的重大责任,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把“十严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选出好干部,换出好风气,是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坚决履行好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圆满完成这次党代会各项任务。

  代表们还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签署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记者薛惠娟、高原雪)

关键词:党代会,警示教育片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