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碑店市:保北9县市环卫工技能大赛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张华
2021-10-13 15:15:21
分享:

大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技能展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爱民 张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10月11日,保定市环卫工人劳动技能大赛初赛保北赛区比赛在高碑店市植物园拉开序幕。来自涿州、定兴、徐水、易县、涞水、涞源、顺平、白沟新城和高碑店市的36名选手进行倒车入库、更换扫刷、快速保洁和垃圾分类等4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现场,环卫工们纷纷亮出绝活,一展风采,令人大开眼界。经过激烈的角逐,高碑店市的赵新起和刘凯分别夺得倒车入库和垃圾分类项目第一名。

 大赛领奖现场。

  优秀的成绩来自于平时苦练的汗水。据了解,近年来,高碑店市的环卫工人们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和精湛的技能履行着城市美容师这个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他们不辞辛劳、不知疲倦地守护着我们城市的洁净,使城市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举办环卫工人劳动技能大赛不仅是丰富环卫活动、增进环卫交流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提高环卫技能、检阅环卫队伍、展示环卫形象的有效举措。以此次赛事为契机,高碑店市将进一步提升环卫服务品质、提升环卫工人业务水平,展现当代环卫工人精神风貌,进一步形成你追我赶、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据悉,夺得各项目前三名的队员将于15日参加保定市总决赛。

关键词:高碑店,保北9县市,环卫工技能大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