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国庆长假易县红色旅游升温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长红 张华 恩桥
2021-10-08 12:12:32
分享:

  国庆假日期间,笔者在红色旅游景区易县狼牙山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人们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在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内,游客们参观陈列馆、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精神洗礼,感悟思想伟力。

  北京游客邢小嵩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党员,不能忘记过去,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天津游客崔京洋说:“我是从天津来的,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馆长李芳说:“‘十一’黄金周期间,红色旅游特别受青睐,游客也明显增多。今年是狼牙山五勇士英雄壮举80周年,我们推出了致敬英雄、礼赞祖国的红色主题学习线路。在庆祝新中国72岁华诞之际,我们在景区各处插满了国旗,在铜像广场上布置了花卉。进入景区后在游览过程中,广播里循环播放着红色歌曲,激发游客的爱国情怀。”

  据了解,“十一”当天,狼牙山景区接待游客达2000余人。截至10月5日,狼牙山景区接待游客超过1.4万人。越来越多的游客在“红色文化”旅游中追寻党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红色热土上正在掀起新一轮的旅游热潮。

关键词:国庆长假,易县,红色旅游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