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与中国煤矿文工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7-15 16:33:55
分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1143646.png

  6月7日,我县与中国煤矿文工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大伟,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书记刘中军出席签约。副县长赵广鹏主持签约仪式。

  杨大伟在致辞中说,中国煤矿文工团是国家A级表演艺术院团,具有很高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把中国煤矿文工团在全国各地演出的成功经验和实践带到我县,结合我县实际,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打造文化精品,讲好易县故事,展示易县形象。

  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书记刘中军表示,中国煤矿文工团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部署,与多地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结对帮扶,易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中国煤矿文工团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与易县进行深度合作,挖掘资源,努力创作更多反映易县的文艺作品,助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