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结业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姚琳
2021-09-17 16:52:18
分享:

  9月13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结业式。市委书记党晓龙在我市分会场参会并在结业式上作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圆满完成、开启新征程踏上新的赶考路的关键时刻,省委举办这次培训,对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政治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进程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培训18位省领导登台授课,7.5万名干部参训,内容丰富,解渴管用,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培训,广大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素质,认清了使命责任,提升了履职本领。踏上新征程、面对新使命,必须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以理论为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境界格局。要以历史为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要以人民为师,汲纳良方妙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关心关切。要以实践为师,把握发展规律,担当作为,勇挑重担,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在我市分会场参会的还有市委副书记商黎兵、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以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关键词:保定,收听收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