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暂关闭“惠民”活动线下交费渠道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宋文雅
2021-08-18 10:34:00
分享:

  疫情防控趋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强化疫情防范管理,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通过严格执行测温登记等制度,倡导用户以线上方式参与“惠民”活动,筑牢疫情防范坚实屏障。

  8月13日,记者从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了解到,为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该公司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日常工作中,该公司在厂区办公楼、营业大厅以及供暖之家服务站等地设立监测点,职工及外来人员进入以上场所,要严格执行测温登记、扫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制度。同时,教育引导职工尽量减少外出、聚会以及到公共场所活动,严格执行外出汇报制度,要求职工无特殊情况不要离开本市。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已暂停“惠民”活动的线下缴费通道,以避免人群聚集。目前,5个营业厅的线下交费窗口均已关闭。“虽然线下交费暂停了,但‘惠民’活动没有停止,我们倡导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的线上缴费方式参与缴费、抽奖,既不会影响市民及时交费,又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曲洪国介绍,即日起至8月31日,市民仍可以通过微信公众账号“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惠民”交费、抽奖活动。

关键词:“惠民”,活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