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开展夏季惠民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曲洪国
2021-07-23 16:43:38
分享: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在非采暖季大力开展惠民活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助力品质之城建设。

  该公司从7月上旬开始,全面实施“冬病夏治”检修计划。根据采暖季供热系统、设备运行情况,编制检修方案,组建热控及热计量专业、电气专业、机务专业、供热管网4个专项治理小组,共计开展38项“冬病夏治”检修工作,计划9月底完成检修验收工作。同时,深入开展“六查六严”工作,对安全生产漏洞进行彻底整治,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重点区域、重要作业、基层班组进行安全检查。

  该公司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将优化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生产客服一体化,打造客服体系新模式,加强智慧服务建设,探索智能语音应答、智能短信催缴等服务新模式;树立“贴心100、暖心100、耐心100”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利用供暖之家服务站,建立更为快捷周到的服务网络体系,深入打造更为便利的供暖服务圈。

关键词:大唐,供热公司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