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行政审批局实现跨区域通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牛海霞 张华 赵俊
2021-08-17 11:44:02
分享:

易县行政审批局跨区域通办窗口。

  长城网讯(通讯员 牛海霞 张华 赵俊)8月11日对于在北京经营预包装食品的易县人马明成来说是值得高兴的日子。因投标需要办理相关经营许可证件,长期在北京居住的马明成由于疫情原因出行不便,他便向易县行政审批局电话求助,得到求助后,易县审批局工作人员很快帮他办理了行政许可证件并邮寄至其家中。

  自易县行政审批局与北京市海淀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签署《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后,两地窗口服务、证明材料、审批结果等效力互认,运用“窗口协助帮办、数据线上跑路、快递线下配送”的工作模式,实现了两地审批服务跨区域通办,最大限度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

  政务服务跨区域通办,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易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张红霞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扩大服务事项范围,优化事项办理便利化,持续完善跨区域通办机制,推进京津冀和县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易县,行政审批,跨区域通办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