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海霞 赵俊
2021-07-01 17:4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海霞 赵俊)6月28日,易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向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们50年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使老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让年轻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老党员们表示,将永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永远不忘来时的路,积极作为、艰苦奋斗,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易县各基层党组织向辖区内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易县老党员刘宗周:我们这生活我就觉得得感党恩,颂党恩,党的恩情似海深,党的恩情似母亲,这就是我总结我内心的一些想法。

关键词:易县,“光荣在党50周年”,颁发纪念章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