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沈国清
2021-07-28 16:28:51
分享:

  7月25日,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在华中假日酒店召开。

  会议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对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通报省政府关于部分地区统计违法案件责任追究情况,并就我市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统计机构和广大统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党管统计的自觉意识和坚定立场;认真分析把握全市统计法治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努力提高全市统计法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要决策部署,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要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统计队伍综合素质;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新局面,为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统计力量。

关键词:保定,统计,法治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