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动员部署暨工作汇报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07-20 11:01:11
分享:

  7月19日,保定市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动员部署暨工作汇报会。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省督导检查组组长、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李虹通报在保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期间,督导检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列席会议、明查暗访、查阅资料、受理举报等方式,推动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落实,主动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市委常委张贵宝汇报保定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指出,要把这次督导检查作为安全生产的一次“全面体检”和工作落实的“全面筛查”,查漏补缺,常抓不懈,不断提升保定市安全监管工作水平。

  张贵宝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增强首都政治“护城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领导要到位。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明确专人与省、市督导检查组对接配合,构建上下一体督导检查体系。问题整改要到位,对督导检查组提出交办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逐条逐项梳理整改;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借此东风,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的责任体系,督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据悉,截至今年年底,省督导检查组对保定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关键词:保定,安全生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