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线上“云班会” 五四青年节保定学院这样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2021-05-07 11:47:18
分享:

侯朝茹与在场师生分享支教经历。 长城网记者李慧英 摄

  长城网讯(记者李慧英)“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000年至今,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教师教过的学生总数高达2万人,而且末县的总人口尚不足10万。在多年教学过程中,我们与且末的学生及家长建立了深厚的关系……”5月4日,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代表、新疆且末县一中教师侯朝茹与保定学院师生开启线上“云班会”。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7周年,为继续深入学习、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弘扬和传承西部支教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该学院举办“云班会重温回信精神 新时代铸就奋斗青春”主题活动。

  侯朝茹作线上报告,分享在且末的支教生活和对支教精神21年来的无悔践行,并与学生代表线上互动,为他们解疑答惑。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侯朝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话与在场师生共勉。

关键词:五四青年节,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线上“云班会”责任编辑:齐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