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党支部参加迎双节红色故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皓
2020-10-04 09:54: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皓)双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爱国情怀,9月25日,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迎双节红色故事会”。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岩组织党员、干部、员工30余人倾听“老兵讲故事”宣讲团宣讲活动。

  “老兵故事”宣讲团成员野术强、李文会、赵建军、曹汝民、张凤明等人讲述了他们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他们分享参战时的壮烈场景和感人经历,使在场观众数度哽咽。《十九号高地的枪声》《用一生兑现的承诺》《难忘的烽烟岁月》《时间与生命》《军魂在拼搏中闪光》这些真实的战地故事,把观众带进了多年前战火纷飞、血雨腥风的战斗前线。

  他们用这些经历诉说着和平国家和平时代来之不易。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干部深深感到,现在能有安居乐业的生活,是因为有许多勇于付出的人在保卫着我们的和平与安宁,希望能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

关键词:邮储银行,涿州,党支部,老兵,故事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