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12-05 19:01:51
分享:

  11月27日,保定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扎扎实实推动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保定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的关键时期、特殊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规划了保定“十四五”发展蓝图,提出到二〇三五年全面建成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和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对今后5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科学部署,为全面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提供了科学指引。全会提出要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重点抓好协同创新一体化、产业联动一体化、生态建设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城乡融合一体化、营商环境一体化、社会治理一体化“七个一体化”,为保定发展指明了思路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领会实质,把握内涵,掌握精髓,真正学深悟透。要担当作为抓好落实。自觉围绕全市大局、紧扣中心工作、焕发激情干劲,把贯彻落实全会各项部署体现在真抓实干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上、体现在推动发展上,盯紧上级考核要账的事项、群众关注期盼的事项抓落实、求实效,紧盯民生实事、惠民事项、政府系统正负面清单抓督办、抓整改。要尽职尽责抓好服务。增强服务的全局性,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增强服务的实效性,对上加强联系,对下做好服务,对内加强管理,对外搞好协调,增强整体合力,树立良好形象;增强服务的规范性,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做到积极主动、灵敏高效、和谐有序、严谨严密,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保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