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统战部:发挥职能优势 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关雅慧
2020-11-27 20:13:19
分享:

  保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召开后,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确定的“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关键举措,积极发挥统战部门职能作用,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合力,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统战力量。

  在学习宣传上入脑入心,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市委统战部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班子领学、集体共学、个人自学、座谈交流学等方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同时,抓好各界人士的学习传达,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服务全局上用心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围绕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拼搏竞进、献计出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的强大合力。在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协调能力、统筹能力、执行能力、宣传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统战干部队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过硬作风保障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关键词:统战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