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价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8-12-25 15:01:1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日前,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服务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分行服务推进会精神,总结分析服务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强化教育引导,增强服务意识。各部门、营业网点要组织学习省行“非现场服务督导通报”和“服务督导整改通知书”,既学服务亮点,取人之长,更要对照问题,查找自身不足。要深刻认识优质服务,对实现“客户首选”、牢牢抓住客户和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优质、规范、真诚和安全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支行整体服务水平。

  用真心、真情对待客户,提升服务温度。尤其网点负责人、客服经理等,要做到主动迎候客户,主动询问客户服务需求,用心关注进店客户情绪,注重交流技巧和服务话术,从客户角度出发解决客户困惑、难点等问题,尽心竭力为客户办成事、办好事、快办事。不得搪塞、推诿,更不能拒办,发自内心地替客户着想,全力打造温馨服务环境。

  从细节做起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品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细节管理。习惯在于养成,细节体现素养,全行齐心协力,从网点厅堂管理、一米线安全提示、员工规范着装和关注特殊群体等做起,讲究行为举止、服务用语、沟通话术技巧,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健全管理机制,持续提升服务形象。日常管理与定期检查相结合,增加网点标识、标牌检查、整修力度,确保标识、标牌无过期、无破损、无污渍、无涂改和无裸贴等影响服务形象不良现象。本着方便客户自助辨识和使用,积极探索健立智能机具管理办法,着力打造环境和谐、视觉舒适的服务场境。

关键词:工行,保定,服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