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华中小镇温泉美食节涞源举办 掀起康养度假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11-12 11:23:38
分享:

活动开幕现场。 王晶 摄

室外温泉。 王晶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11月11日,涞源县华中小镇2018温泉美食节开幕。随着白桦林·温泉谷、白桦里美食街、上工草堂生命养护中心等一系列特色项目的运营,涞源县华中小镇将旅游和康养产业深度融合,为京津冀游客打造了一场冬季康养度假盛宴。

  作为河北省重点旅游项目、河北省特色小镇,近年来,华中小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已构建出“康养功能定位清新、生态资源高效利用、六大产业集群发展”的国际化旅游格局,实现产业兴城,大大提升了涞源旅游度假面貌和度假体验。此次,温泉美食节作为重磅推出的冬季特色文化活动,打造四大文化旅游亮点。

  其中,白桦林·温泉谷,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包含温泉客房、室内外特色泡池、休闲体验馆、私汤别院、恒温泳池等项目,拥有华北地区珍稀高山矿质养生泉,水质上佳,富含氟、硫、锂、氡等多种矿物质,主打养生健康体验。

  白桦里美食街集民俗体验、千味美食、休闲购物、文化旅游于一体,是涞源乃至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美食文化街。其中,二楼主打涞源美食、太行美味。健康粗粮,吃出营养美味;咕嘟冒泡太行啵啵鱼,一经推出即成为网红爆款;还有高山馋面、馋饼、蒸美味、炉客披萨、贝克汉堡等中西特色小吃。数十个店铺,百余种小吃,边走边吃,别有一番风味。一楼汇聚数十家民俗文化店铺,农夫市集、凉城鼓巷、六年级手工陶艺、菩提香道馆等,为游客提供互动体验、手工制作等多种艺术文化活动,成为众多家庭游的度假首选。

  上工草堂生命养护中心是华中小镇康养产业的一大亮点。该中心采用先进检测技术手段,为客户定制体检方案;针对不同群体,推出非遗张氏温灸法,排寒除湿、温经通络,非常适合亚健康、慢性病调理;中医特色美容,采用草本天然制剂,安全高效,无副作用,为女士们量身定制美容方案;特色食疗药膳,调养脾胃,经络推拿、特色中药浴,养肝护肝,男士必备。另有国内顶级康养专家定制中医理疗、科技食疗等养生方案,为健康保驾护航。

  华中小镇温泉美食节期间,还推出多场艺术文化活动。中央美术学院陈平教授画展、华中音乐会,静下心来感受艺术魅力;专家养生讲堂,传播最前沿的康养理念。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持续掀起节日高潮。

关键词:温泉美食节,涞源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