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一名秦皇岛籍男子涞源落水不幸身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7-13 10:12:10
分享:

  长城网保定7月11日讯(记者 李艮春)7月11日,涞源县委宣传部发布《关于涞源县一名落水人员死亡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据《通报》介绍,7月7日20时10分许,涞源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百泉路与沙河大街交叉口处落入水中。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及沿河乡镇干部群众共计300余人,20余辆车,全力开展搜救工作。同时公安部门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后确认,确有一名男子在百泉路与沙河大街交叉口处逗留拍照,后跳入水中。

  《通报》称,7月10日11时20分许,通过63小时的全力搜寻,在涞源县涞源湖拒马河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部门走访、调查、核实,确定该尸体为7月7日落水男子。该人杨某,系秦皇岛市海港区人,现年22岁。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涞源,男子,落水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