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到白沟河治理工程调研并主持召开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现场调度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4-03-17 16:46:13
分享:

  3月14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来到白沟河治理工程高碑店段实地走访踏勘,详细了解施工进度,随后组织召开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现场调度会。

  现场调度会上,闫继红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白沟河治理等水利工程,是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水利工程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

  闫继红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配强施工力量,科学有序推进,现场盯办督办,推动水利工程加快建设。要选派专家组、技术组驻县指导,帮助各县(市、区)完善施工工序、提高作业效率,破解水利工程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加强项目监管,聚焦责任落实、工程进度、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真正把水利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闫继红还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谢鹏参加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闫继红,水利工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