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保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政府参事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4-01-18 15:13:39
分享:

  1月17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保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和政府参事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24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高度肯定过去一年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围绕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物业管理、养老服务、教育医疗、人才引进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和加强改进市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闫继红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逐一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感谢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说,过去的一年,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政府工作成效和民生事项、充分反映行业群体意愿和百姓呼声,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的发言立足发展大局、紧密联系实际、聚焦痛点堵点,提出了有见地、可操作的宝贵意见建议,既是对政府工作的激励,也是继续做好政府工作的动力,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采纳。新的一年,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保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委要求,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更高质量、更有韧性、更有活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保定发展、支持政府工作,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当好服务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政府工作多宣传解读,凝聚起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王保辉参会。

关键词:闫继红,民生实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