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专题 > 专题新闻

兴芮温泉度假小镇

来源: 徐水区宣传部  作者:
2022-08-22 10:45:35
分享:

  作为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的主会场,徐水区将全面打造旅游加工业,旅游加农业,旅游加生态,旅游加文化等全新业态。位于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中心地带的兴芮温泉度假小镇,京港澳、荣乌、京昆高速畅通直达,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紧邻华北明珠白洋淀、天然避暑胜地白石山等名胜景区,是京津冀旅游、会议、度假、休闲首选地。

  徐水兴芮温泉度假小镇始建于2007年,是以地热温泉为核心,集温泉泡浴、水上乐园、生态餐饮、宾馆住宿、会议会展、养老保健、旅游购物、婚庆策划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服务场所。

  温泉地热井深3003米,属于优良的硫酸盐铁泉,是不可多得的汤疗温泉,拥有大型室内外游乐设备的温泉水上乐园、各种特色泡浴的温泉会馆并配备特色养生汗蒸的假日温泉,是休闲娱乐之佳选;小镇拥有各式客房1500余间,能够同时容纳3000余人住宿,温泉酒店、国际酒店、假日酒店、别墅区、快捷宾馆是居家旅游、商务会议的理想选择。打造京津冀最大会议中心,引领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拥有容纳30-5000人的大、中、小型会议室,具有专业的会展接待水平和承载力,是配套功能齐全的国际性、综合性信息交流场所。

  小镇可同时容纳10000余人用餐,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健康、养生”的饮食文化,是各种宴会、庆典的尊容首选。

  农业科技园是集“休闲农业、绿色棚室、观光采摘、科普教育、亲子体验、乡村旅游、拓展研学、农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农业园区。是省政府命名的河北省农业科技园区、河北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园区。游客体验“春观花、夏纳凉、秋摘果、冬农趣”的好去处。

  届时,旅发大会期间,小镇将以新面貌展现保定特色文化遗产;具有天上龙肉,地下驴肉美名的驴肉火烧,到时会以驴火民俗风情街、美食小吃街呈现在大家面前,还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享誉内外的“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说法的舞狮表演。在半球形的大剧院内,原创音歌诗画、优美的舞台灯光、现代化舞台机械,共同打造的具有保定文化特色的精彩演出,呈现出一场集美食+旅游的“文化盛宴”。

关键词:温泉,度假,小镇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