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易县:亲子齐上阵 乐享冰雪运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长虹
2021-12-08 15:42:18
分享:

家长和学生正在玩“亲子过河”游戏。通讯员 李长虹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长虹)12月7日,保定市易县新城小学举办了以“乐享冰雪,助力冬奥”为主题的首届亲子冰雪运动会,共有120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

  现场的活动精彩纷呈,“亲子过河”“看谁投得多”等游戏让家长与孩子体验了什么是默契配合;冰壶、冰蹴球等项目普及了冰雪运动知识,让师生与家长享受到了冰雪运动的快乐,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陆地冰壶比赛进行中。通讯员 李长虹 摄

  此次活动拉近了家长和孩子、家长与学校以及教师之间的距离,更普及了冬奥知识、冰雪运动知识,让他们以更直观的方式,了解冰雪运动,助力冬奥会。

  近年来,保定市易县抢抓冰雪运动发展机遇,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活动。今后,该县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冰雪运动的宣传力度,把冰雪运动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易县,新城小学,首届,亲子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