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易县:银企对接让企业“轻松找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琳
2021-12-08 15:16: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琳)为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近日,保定市易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优环境,促发展,联企帮扶”座谈会,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题。通过银企洽谈的方式,17家企业负责人与四大银行及易县联社实现深度对接。

  此次座谈会为易县中小企业疏通了融资渠道,搭建了与各金融机构沟通的桥梁,探索了政银结合创新模式,也为诚信企业提供了信用及信用放大贷款支持。五大金融机构为企业送资金、送培训、送服务,成效显著,例如工商银行易县支行为凌云鹅业有限公司发放信用贷款100万元、易县联社为禾丰牧业公司发放1000万元担保贷款等。

  此次座谈会不仅帮助中小企业融到了钱,而且通过政府的引领,调动了金融部门积极性,共同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营造更为宽松有利的发展环境。

  接下来,易县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探索和夯实“政府搭台,银企对接”帮办模式,促进“联企帮扶”座谈会常态化发展,通过“心贴心”倾听诉求、“面对面”解决问题、“点对点”深度包联、“实打实”推动落实,提高全社会支持帮扶中小企业发展,让企业实现“轻松找钱”,让营商环境更加便利。

关键词:易县,行政审批局,银企对接,企业“轻松找钱”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