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保定纪检监察  作者:
2021-11-17 17:56:15
分享:

  1、徐水区医保中心原主任彭勇不正确履行职责等问题。2017年,彭勇在明知某医院存在住院登记人数与实际住院人数不符的情况下,未安排工作人员进一步调查挂床等行为,全年共造成235.63万余元医保资金被骗取。彭勇还存在其它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9月,彭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2、白沟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交易中心副主任杨建兵不正确履职问题。2013年6月以来,杨建兵在任职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对白沟新城房产中介机构监管不严,存在6家房产中介机构未在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违规销售等问题。2021年8月,杨建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键词:保定,纪委监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