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03-11 10:52:24
分享:

  3月9日,保定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引导机关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联系历史学、入心入脑学、结合实际学;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强化监督,提升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选学习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环境、促发展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专项行动”为抓手,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要持续深化“四讲四比”作风建设活动,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保定,纪委监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