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涿州市供热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翠云 刘乐
2021-11-02 10:34:43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翠云 刘乐)“咱们今天已经正式开始启动供热了,这个热度到咱们每个用户家是需要热循环的…”北京热力京热涿州公司供热季24小时客服人员正在接听市民电话。

  11月1日零点,涿州市全面启动供暖工作。记者一早来到京热涿州公司的调度中心,这里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调度中心是全市供热系统的“中枢”,既能检测系统供热数据,又能实时进行参数调节,保证供热系统的正常运行。两块电子显示屏能够直观地展现涿州热电厂的实时数据和全市103座热力站的情况。

视频监控系统。

  据北京热力京热涿州公司调度中心主任周志福介绍,该公司按照保定市及涿州市市委市政府通知的要求,周密部署,全面排查现有设备管网积极做好供热各项工作。于11月1日零时起开始启动供热运行,对供热管网发生的故障和突发问题及时处置。截至目前,所有的设备设施运行平稳,正在逐步升温,我们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

工作人员正在工作。

  据了解,2021至2022年供热季,京热涿州公司供热面积达到895.71万平方米,涉及全市414个小区及公建,将为7.2万余用户提供供热服务。为保障供热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开设24小时客服热线、13个小组客服手机,组织四支抢修维保队伍。同时为了应对极寒天气,调峰锅炉也已经调试完毕,随时启用,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关键词:涿州市,11月1日零点,供热工作,全面启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