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碑店市:城市保洁行动净环境 升颜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张华
2021-10-27 15:30:00
分享:

城市保洁行动现场,出动的城市保洁车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时爱民 张华)10月24日下午,高碑店市开展了城市保洁行动。清洗车、雾炮车、深度吸尘车等城市保洁的“十八般兵器”,以“扫、洗、冲、洒”等模式,对迎宾路、五一路、新华大街、新昌大街、朝阳大街和五道口等城市道路、两侧绿化带及树木进行冲洗。此次行动由高碑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调度。

  据了解,此次行动旨在加大大气污染管控力度,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精细化市容环境管理。行动中共出动洗扫车12台、洒水车11台、雾炮车1台、深度吸尘车1台、消杀车2台、道路栏杆清洗车2台,洗扫面积38.6万平方米,实现了从地表到空中、从平面到立体的全方位清洁,达到了“全覆盖、无缝隙、见本色、无积尘”的清洗标准,城区道路焕然一新,路面扬尘得到有效抑制。

城市保洁行动现场,城市保洁车辆正在进行作业。

  以此次城市保洁行动为契机,高碑店市将建立长效巩固机制,倡导人人参与、人人动手,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高全市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营造更加整洁、舒适、靓丽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高碑店市,城市保洁行动,全方位清洁,环境卫生,城市环境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