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碑店市全面加强职业放射卫生监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
2020-06-01 11:39:3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亚)近日,保定市卫生监督局执法人员对高碑店市康睿检测公司和高碑店市医院进行监督检查,并对高碑店市卫生监督员进行现场带教指导。

  在康睿检测公司,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该单位是否取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是否超出资质批准的业务范围和区域从事职业卫生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是否依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开展现场调查、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现场采样、现场检测、样品管理、实验室分析、数据处理及应用、危害程度评价、防护措施及其效果评价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活动,是否按照标准规范出具技术报告,是否使用非本机构专业技术人员从事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活动,是否规范开展技术服务内部审核和原始信息记录等。

  下一步,高碑店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对职业卫生第三方服务机构以及放射卫生机构的监管,规范其职业行为,使其能够合法合规为社会服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