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计生协举办重阳节座谈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晗
2021-10-18 00:23:56
分享:

联欢会上,老人们登台带来合唱曲目。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庞晗)10月13日,保定市计生协组织莲池区、竞秀区共计100多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参加重阳节座谈会和联欢会。

  保定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艳霞在座谈会上讲到,关心照顾计生特殊家庭是职责所在,是常抓不懈的工作,保定市计生协将创新思维,开展新举措,尽力而为,继续为计生特殊家庭服务。会上,还有莲池区、竞秀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莲池区、竞秀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代表,市心理健康研究会志愿者代表以及东篱养老项目部门经理分别做了发言。

  在联欢会上,100多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边享用水果茶点,边欣赏精彩纷呈的节目,气氛热烈,一片欢歌笑语。几十位计生特殊老人还亲自登台,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合唱曲目,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向祖国致敬。

  计生特殊老人王云龙说:“感谢保定市计生协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从精神上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逐渐从阴影中走出来。”“这些年来,计生协开展的各种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开心和快乐,像是母亲节插花篮、端午节包粽子、中秋节茶话会、迎新年联欢会、爱国主义教育郊游、东篱庄园参观养老项目等等,今天又组织我们参加重阳节联欢会。我们这些老人们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怀,我们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计生特殊老人杨志芹娓娓道来。

  据悉,近年来,保定市计生协在保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国计生协、省计生协的关心指导下,以“为民服务解民忧”为出发点,以“暖心家园”项目为载体,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切实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组织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关键词:保定市,计生协,重阳节,座谈会,联欢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