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举办文艺联欢晚会迎重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王洁
2018-10-18 15:43:42
分享:

晚会现场。王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王洁 记者李艮春)10月17日晚,在九九重阳节欢乐的日子里,以“九九重阳节 夕阳情更浓”为主题,唐县举办文艺联欢晚会,旨在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敬老、爱老,携手共筑中国梦。

  此次活动以老年人喜欢的戏曲、歌曲和舞蹈为主,让与会老同志及老年人在表演和观看中获得乐趣。节目主要包括舞蹈《童心鼓韵乐千家》、旗袍走秀《梅花泪》、戏曲联唱、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等12个。其中,梨园春大舞台戏曲联唱包含《南北和》《陈三两》、对唱《大登殿》等选段,天鹅湖戏曲联唱包含《大登殿》《清风亭》《蝴蝶杯》《走雪山》《洪湖赤卫队》等选段,二重唱《夕阳红》《九九艳阳天》等节目,展现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在全体演员齐唱《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的歌声中结束。

  这次活动由唐县县委宣传部主办,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承办,河北银浪棉业有限公司协办。通过活动开展,不仅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增进老年人彼此的友谊,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并且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老人的文化活动,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

关键词:唐县,重阳节,文艺晚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