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来保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1-10-14 17:31:27
分享:

  10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来到保定市,就保定市开展《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带队。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条例》实施情况工作汇报,与我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互动交流,到满城区京投造车基地、定兴县通美晶体公司、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同光晶体有限公司、金迪管线有限公司、玄云涡喷动力、保定中创燕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贯彻《条例》及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条例》进一步推进贯彻实施、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等科技创新法规,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主体培育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有力促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成果颇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占利、副市长王建峰参加活动。

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