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到保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情况代表视察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06-18 16:23:02
分享:

  6月16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辉带领视察组,到保定市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情况代表视察。

  视察组到涞源县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视察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建设使用及服务保障、中国雪上运动学院建设进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及训练情况。现场听取保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冬奥会筹办和冰雪运动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各级人大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视察组对保定市筹办冬奥会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开展代表视察是省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有关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冬奥会顺利筹办的重要举措。视察组要充分发挥代表视察对筹办工作的促进作用,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着力推动“四个办奥”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全面落实,为如期顺利举办冬奥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义宝表示,保定市将按照此次代表视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加快推进“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项目建设,为筹办冬奥会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视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