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一行到保定市进行专项调研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李光
2021-09-17 16:52:41
分享:

  9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张福建带队,到保定市对法院、检察院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关于案件评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召开汇报会,听取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人大代表、律师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查看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案件评查的文件资料。到曲阳县实地调研,听取曲阳县法院、曲阳县检察院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关于案件评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征求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保定市法检两院非常重视案件评查工作,采取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提高认识,更加重视案件评查工作。遵循司法规律,增强案件评查工作的科学性。创新思路,与时俱进开展案件评查工作。增强实效,进一步强化评查结果运用,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市领导史来顺、李建立、王庆品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省人大,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