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府与以色列卫生部对接医疗健康产业合作 潘绮瑞闫继红等出席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黛
2021-09-01 11:44:00
分享:

  8月31日下午,保定市政府与以色列卫生部召开视频会议,双方就国际医疗基地建设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专项对接。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出席会议。

  会上,以色列卫生部相关负责人就该国医疗体系、生命健康产业优势及目前与中国的合作项目等作了介绍,以色列舍巴医学中心、再鼎医疗、狮子目医疗等生命健康领域企业做了专题推介。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姬琳主持会议。她对潘绮瑞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对以色列外交部、卫生部关注支持保定国际医疗基地建设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保定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牢牢抓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持续强化与北京公共服务对接,谋划建设国际医疗基地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今后,希望加强与以色列医疗机构、健康产业的对接合作,依托国际医疗基地引入更多国际先进医疗资源,为全市人民群众和京津冀区域提供优质的医疗、康养服务。

  以色列驻华使馆经济参赞柯霭晴女士,对我市推进国际医疗基地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未来以色列医疗机构、健康产业能够与保定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崭新的国际医疗合作模式。

  以色列驻华政治参赞吕媚思、驻华商务官闫斯旻,波士顿咨询全球资深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周园一同参加会议。

  副市长杨伟坤参加会议。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市第一中心医院、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一中医院、省第六人民医院、市第三中心医院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发言。

关键词:保定,以色列卫生部,医疗健康产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