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消防联合社区上门帮扶物业服务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蒲安娜
2021-07-30 20:15: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蒲安娜)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保定市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社区走进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帮扶指导。

  指导过程中,指导人员认真了解物业管理人关于近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当前消防工作相关要求做了讲解,强调了物业管理人员在当前阶段的工作职责及日常工作要求,并从消防法律法规、火灾事故责任追究、微型消防站建设、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最后,要求单位严格按照规定制作档案,并做好登记归档工作,有关消防监督检查的文书应当及时归档。

  通过此次上门指导帮扶,提高了物业负责人及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为全面提高社会面火灾防控的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保定消防,物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