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保定消防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书忆
2021-08-31 10:00: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孙书忆)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近日,保定市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学史力行”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火焰蓝梦爱心筑梦”慰问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大队到达学校后,该校王立新校长向大队一行详细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消防大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深深的感谢。冯绍领教导员向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们送上深深的敬意,特殊教育是一份充满挑战和富有爱心的神圣事业,是最具社会正能量的光荣事业,是值得全社会尊重的崇高事业。希望此次通过开展“火焰蓝爱心筑梦”慰问活动,把特别的爱带给特别的小朋友,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使他们不要放弃梦想,虽然折翼,但一样能远航。随后,大队将慰问品分发到每一位小朋友的手中。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群众办实事上,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

关键词:保定消防,爱心慰问,活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