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消防争分夺秒救出被卷入车底少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金鹏
2021-07-23 16:47: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甄金鹏)7月21日22时许,保定市蠡县蠡吾镇工业北大街湿地公园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致使骑电动车少年被卷入轿车车底,路人马上拨打119寻求帮助。

  接到报警后,保定市蠡县平安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强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水罐消防车,12名救援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被卷入车底少年伤势严重,情况十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指挥员立刻组织救援人员和现场群众将轿车抬起,抬高到有足够的施救空间后,两名消防员迅速将被困车底少年救出。

  救出被困车底少年后,由于120急救车有其他急救任务,不能及时到达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将受伤少年抬至其父母开来的面包车上,由其父母拉往医院进行救治。

关键词:保定消防,救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