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涿州举办“百年大党 伟大征程”党史图片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闫鹏
2021-07-23 16:36:56
分享:

  涿州市民前来观展。

  长城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千 闫鹏)7月22日,涿州市“百年大党 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展正式开展。展览以图文并茂、活动展板、流动展览的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带领人们走入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真实记录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涿州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涿州市公安干警参观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由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涿州市历史文化研究所承办。展览共分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展览和表现“京畿强市 美丽涿州新面貌”两个方面和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今日涿州”五部分内容组成,展出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10日。

  党史图片展是涿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展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接续奋斗,努力加快建设“京畿强市,美丽涿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涿州篇章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保定,涿州,党史图片展,展览 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