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涿州市社会各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卫杰 赵赫
2021-07-06 10:30:54
分享:

涿州市委市政府机关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卫杰 赵赫)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涿州市社会各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涿州市公安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涿州市公安民警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许多党员边看边记笔记。

涿州市军人退役事务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观看大会盛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发展、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涿州市行政审批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涿州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始终保持本色,不忘初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京畿强市 美丽涿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涿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与会人员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涿州市,社会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