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高速交警保定大队及时救助一名流浪妇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雪
2021-06-18 16:23: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雪)6月16日,高速交警保定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徐水西服务区徘徊。

  接警后,保定大队中队长张卫民迅速赶往现场,在徐水西服务区广场一角落发现该女子,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与该妇女沟通,该妇女一开始支支吾吾,后回答我没有家,我不回家,这里就是我的家等......在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了诸多疑点,该妇女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初步怀疑其患有精神疾病。

  当问及该妇女孩子时,该妇女情绪变得异常激动,民警随即进行安抚,考虑该女子可能有精神疾病,民警最终决定先把该妇女带离服务区。

  在警车上民警再次询问该妇女基本情况,该妇女一直含糊其辞,然后讲一些奇怪的语言。民警见状,及时与保定收容所联系,将该妇女送入收容所。

关键词:高速交警,救助,流浪妇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