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涿州市组织收看保定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21-06-01 18:07:52
分享:

  5月30日,保定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会议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运行工作部署和市委第七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议精神,对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涿州市领导蔡炜华、李献峰、冯春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就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三个确保”,暨确保实现“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争先进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短板,紧盯重点任务,狠抓薄弱环节。要坚持结果导向,各县市区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科学研判形势,厘清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抓招商、上项目、聚财力、防风险”,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会上,八个工作专班和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就各自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保定市会议结束后,涿州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和做好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献峰指出,要充分认识经济运行指标数据的重要意义,做到统计到位,分析到位;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持续加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冯春喜要求,各单位要明晰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要加强调度,点对点帮扶企业,以实际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涿州,视频调度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