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唐县收看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唐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1-06-01 16:36:44
分享:

  5月24日,我省召开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孟辉,副县长杨军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新高考首考是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必然要求,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一环,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各项高考组织工作,确保绝对安全、公平公正、服务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高考工作,确保我省高考安全圆满,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省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孟辉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高考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梳理查找高考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切实提高安全保密意识,把安全保密工作做实做细,牢牢抓住关键节点和重点环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确保高考平稳有序。

关键词:唐县,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